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好有爱!澳小考拉趴在妈妈背上一起散步

2016年10月25日09: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在澳大利亚南部的阿德莱德市,一只小考拉趴在妈妈背上散步的视频迅速蹿红。该视频在“脸谱”网上引来无数人围观,浏览量高达19.1万次。

  据报道,当地时间21日早间,在位于阿德莱市的 McLaren Flat烘焙店附近,一只幼年的考拉趴在妈妈背上散步。这一幕恰好被驱车路过的一对夫妻看到,于是他们拍下视频并将其发布到网上。另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夫妻俩拍完视频后,考拉离开车道朝公园的方向走去。

  众所周知,考拉是有袋哺乳类动物,以食桉树叶为生。于是网友们诙谐地称,视频中的考拉想换个口味,不想吃树叶了,或者它们是想外出喝早茶。(实习编译:魏慧 审稿:朱盈库)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