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男孩爱摇滚“扰民” 巧遇“知音”邻居

2016年10月26日08: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家住澳大利亚昆州的鲍尔女士(Leanne Power)的儿子热爱摇滚乐,经常在家中制造出很大的音乐声,然而令这位母亲意想不到的是,儿子竟然收到了邻居的表扬信。

       据报道,鲍尔女士的儿子现年29岁,是一名摇滚乐队的成员。由于工作原因,经常需要在家练习,时常发出“扰民的噪音”。然而最近这位母亲竟然在儿子的邮箱中发现了邻居寄来的表扬信。

       在信中,邻居描述道,“在最近几个礼拜经常听到你家传来的巨大的吉他声、唱歌声和鼓声,现在我终于有机会对你说……你的摇滚真棒!自从听到你的音乐声,我就知道咱们对音乐的品味是相同的。我从不会因你发出的声响而生气,因为我从未听到过如此对口味的音乐。”

       这位邻居同时在信中列出了自己喜欢的乐队,并将它们推荐给鲍尔女士的儿子。

       鲍尔女士对此表示很惊讶,因为她从未想到过儿子会受到表扬。“我以为他只会受到邻居的抱怨,哪想得到会有这样暖心的邻居。”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