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澳洲西澳欲大力吸引中国游客 目标4年赚5亿澳元

2016年10月26日08:51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10月25日电 据澳洲《新快报》援引澳洲新闻集团报道,西澳旅游局为本州设立了雄心勃勃的目标,计划4年内将中国游客来西澳旅游的收入翻一翻。

       这意味着年收入的增长率要达到20%,但西澳旅游局的首席执行官多尔芬仍认为目标可行。“这将有很长路要走,但我们相信在日渐成熟的中国市场的支撑下,目标是有可能实现的。”他说。

       数据显示,2015-2016年大约有4.7万名中国游客来西澳,旅游支出达2.44亿澳元。西澳旅游局的目标是到2020年中国人的旅游花销能达到5亿澳元。

       为了实现目标,西澳每年须接待游客达10万人次,而这意味着中国成为西澳的第二大客源市场。目前,仅有4.5%的来澳中国游客会到西澳游玩。

       随着西澳旅游局不断在中国扩大营销,本周多尔芬和主席普伦迪维尔带领了一个商贸代表团到上海访问,旨在积极推进西澳成为度假胜地。

       据悉,商贸代表团一行有38人,成员主要来自山度富酒庄、罗特内斯特特快、凯维森野生动物园、曼杜拉游轮、珀斯铸币厂和诺富特葡萄度假胜地。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