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澳洲华人区住宅拍卖竞争激烈 引中国投资者关注

2016年10月26日08:56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布里斯班华人区住宅拍卖持续75分钟(澳洲《新快报》援引《澳洲9号电视台》图片)

       中国侨网10月25日电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澳洲昆士兰布里斯班华人区一栋普通的三卧室住宅拍卖,竞争极其激烈,拍卖持续时间75分钟,买家最终收获超过150万澳元。

       据澳洲9号电视台报道,近日,布里斯班新利班区木港街2号物业举行拍卖,引发激烈竞争。该物业共有3个卧室和1个卫生间,另有一个大大的温室,可以满足任何种植需求。据悉,共有26人登记参与住宅拍卖,拍卖会持续时间长达75分钟,现场聚集超过160人。

       拍卖师David Farrell在敲锤的时候还开玩笑称,他以为这永远不会结束,自己从没有过这样的拍卖经历。

       据悉,这栋物业占地共762平米,起拍价格为80万澳元,买家提价次数超过180次。

       地产中介Mark Allen表示,竞争主要集中在一名来自悉尼的中国投资者和一名来自布里斯班的亚洲买家之间。最终,来自布里斯班的买家取得胜利。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