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孤独星球》全球必去景点:澳大利亚仅南澳入选

2016年10月28日08: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忘记悉尼的海滩、墨尔本的夜生活和知名的澳大利亚内陆景色吧。《孤独星球》杂志近日公布2017年全球最佳旅行排行榜,其中包括世界最佳旅行地区、最佳旅行城市和最佳旅行国家。在2017年世界最佳旅行地区排行榜中,秘鲁的乔昆丘拉城位列第一,南澳位列第5名,是全澳唯一入选的地区。

澳大利亚唯一上榜地区

据报道,在本次的排行榜中,《孤独星球》将南澳形容为“适合任何人口味的饕餮盛宴”。排在南澳前4名依次是秘鲁的乔昆丘拉城、新西兰的塔拉纳基山、葡萄牙的亚速尔群岛和英国的北威尔士。

《孤独星球》负责人泽尔(Chris Zeiher)表示,南澳葡萄酒产区以及人烟稀少的海滩是当地的“亮点”。

“虽然南澳的天气可能有点炎热,但是南澳拥有最棒的葡萄酒产区、丰富的特产节庆、天然的内陆风景,还有这里的海滩如此之美,却人迹罕至,就连巴哈马群岛也会自叹不如。”泽尔说。

未来旅游热门地区

南澳旅游厅长比格内尔(Leon Bignell)称,南澳是一个适合生活和居住的地方,越来越多的海外游客爱上这里,南澳旅游经济已经达到历史性的59.5亿澳元,未来还会吸引更多的游客。

报道称,位于南澳的“袋鼠岛荒野徒步路径”本月刚刚正式开放,这条66公里长的徒步线路被《孤独星球》列为“最佳新开放游线”之一。此前,阿德雷德还曾入选过2014年《孤独星球》世界十佳旅行城市。

据悉,2017年最佳旅行城市前5名依次是法国的波尔多市、南非的开普敦、美国洛杉矶、墨西哥的梅里达和马其顿共和国的奥赫里德;最佳旅行国家依次是加拿大、哥伦比亚、芬兰、多米尼加和尼泊尔。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