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畅游江苏”旅游推介会在悉尼举行

2016年11月01日12:18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副处长张伟讲话(摄影 盛楚宜)

  人民网悉尼11月1日电 江苏省旅游推介会11月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江苏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副处长张伟、泰州市旅游局局长张涛、宿迁市旅游局局长陈伟等江苏10个城市的旅游局和景区负责人以及澳大利亚旅游业界代表出席了活动。

  张伟在推介会上介绍道,江苏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和旅游强省,历史悠久,文化多元,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其中2014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大运河全场1100公里,流经江苏省境内就有690公里,是运河产品最富集的河段。

  张伟表示,长期以来,江苏省与澳大利亚旅游业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关系,并已成为彼此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2012年,南京至悉尼航线顺利开通。2015年澳大利亚旅苏游客5.35万人次;江苏赴澳游客3.27万人次,同比增长22%。2016年上半年,澳大利亚旅苏游客2.8万人次,同比增长14.3%;江苏赴澳游客2.14万人次,同比增长83.7%。

江苏旅游推介会现场(摄影 盛楚宜) 

  据悉,江苏省近年来不断优化旅游接待设施和交通体系,紧随科技发展步伐和旅游发展潮流,积极推广智慧旅游,大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目前,重要交通节点、旅游场所免费网络全覆盖。游客还可借助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以及网络在线平台进行信息咨询与产品预订,方便快捷。(董安琪)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