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面临高网络攻击风险或遭160亿澳元损失

2016年11月04日19:51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1月4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告,世界保险巨头劳合社(Lloyd)称,随着网络攻击风险的增大,澳大利亚经济在未来十年或遭受160亿澳元的损失。

在与剑桥大学的一项联合研究中,劳合社在全球301个城市中发现,悉尼位列受网络攻击风险的第12位,有48.6亿澳元的经济增长受到潜在威胁。2015至2025年的城市风险指数表明,悉尼是澳大利亚最易受到网络攻击的城市,其次是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阿德莱德和堪培拉。由于网络攻击变得更加普遍,在全球范围内,有2940亿澳元面临网络攻击风险。

澳大利亚网络安全中心数据表明,政府机构的系统已经遭到了1095起网络安全事件,这些事件严重到足以展开网络应急措施。普华永道报告也指出,今年澳大利亚公司的网络安全事件增长109%,而全球平均涨幅为38%。(实习生 马思濛)

(责编:盛楚宜、雪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