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新州政府:悉尼将迎来史上最大住宅建设热潮

2016年11月21日14:1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1月21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表示,悉尼即将迎来史上最大的住宅建设的热潮。预计在未来五年内,悉尼将会新建近20万套住房。

  新州规划厅厅长罗伯?斯托克斯表示,即将新建的住房主要为公寓和联排房屋。在2020至2021财年之前,将会有超过18.4万的新建住宅出现,以解决可负担住宅短缺的问题。住宅开发主要集中在帕拉马塔、布莱克顿和悉尼市区。其中84%的新增建设将在交通设施已经完备或备建地区进行。未来四年,新州政府计划在基础建设上投入733亿澳元,这其中包括用以支持区域发展的交通建设。

  新州政府表示,随着社会老龄化以及经济小户型房屋需求的增多,目前新州住宅缺口已经达到10万。斯托克斯说,目前新州的房地产正处于空前的发展和变化时期,如今房地产市场的战略布局的重点便是解决可负担住宅的短缺,优化房屋供应模式和户型多样化。(实习生 沈楚昀)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