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2016年悉尼市圣诞庆典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2016年11月26日13:2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1月26日电 25日,悉尼市政府推出的2016年圣诞庆典系列活动在悉尼市马丁广场上一棵全市最高的圣诞树旁正式揭晓。在现场歌舞表演的热烈气氛中,悉尼市市长克劳馥·摩尔宣布了圣诞庆典的活动安排。

悉尼市市长克劳馥·摩尔致辞(摄影 唐艺瑜)

  摩尔称,圣诞庆典活动将在11月26日拉开帷幕。今年我们把这些免费活动都安排在周六晚上,希望更多家庭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我们邀请悉尼市所有的家庭到马丁广场、市政厅和海德公园来一起庆祝圣诞节。

马丁广场沉浸在圣诞节的欢乐氛围中(摄影 唐艺瑜)

  此次圣诞系列活动除了音乐会、悉尼市中心地标建筑外墙幻彩投影表演、宝格丽圣诞彩灯、圣诞颂歌表演,还有在皮特街购物中心展现由6.2万件闪耀灯火组成的星光大道,在马丁广场展示导盲犬的训练与生活等。

  尽管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时间,但在灯光、烟火及一系列娱乐表演的推动下,整个悉尼都将沉浸在圣诞节的欢乐氛围中。(唐艺瑜)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