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世界教育管理大会在澳珀斯举行 公布2016全球商学院排名

2016年11月28日14:1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第九届世界教育管理大会在科廷大学商学院开幕(摄影 周诞)

  人民网珀斯11月28日电 第9届世界管理教育大会28日在澳大利亚珀斯开幕,这也是该大会第一次在澳举办。本届世界管理教育大会由世界教育评级机构“环球教育”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共同主办。大会围绕“高等教育未来”展开研讨,以“分享实践”作为重要主题,旨在为各高校提供一个沟通合作的平台。

主办机构创始人马夏尔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言(摄影 周诞)

  大会主办机构环球教育创始人马夏尔·吉耶特在会上介绍了大会主题——国际间的创新合作,并强调了澳大利亚作为全球热门留学地的重要性。他称,世界教育管理大会将继续为国际教育和高校合作作出努力。当日还揭晓了2016年度全球商学院排名的榜单。

珀斯市长丽莎·斯卡芙迪致欢迎词(摄影 周诞)

  27日晚,珀斯市政厅举办的欢迎酒会上,珀斯市长丽莎·斯卡芙迪到场祝贺并向与会者致辞。科廷大学商学院院长黛博拉·特瑞代表本届大会东道主发言,她表示,澳大利亚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教育经济体,并且教育产业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出口项目之一。

科廷大学商学院院长黛博拉·特瑞在欢迎酒会上发言(摄影 周诞)

  据悉,大会将在西澳科廷大学商学院展开为期4天的交流活动,包括教育展览、讲座、会谈和对话板块。各高校代表还会就澳大利亚本土高等教育的合作进行交流。此次大会吸引了包括澳大利亚、中国、美国、韩国、意大利、法国、荷兰、瑞士、印度等国在内的教育界人士、学者和高校管理者参与其中。来自国内复旦大学和同济大学的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大会。(周诞)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