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塔州景点或设立中文指示牌促中国游客增长

2016年11月30日08:5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1月29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东海岸的热门旅游景点或将设立中文指示牌欢迎中国游客。

  近日,塔州布雷克欧德市议会考虑设立中文欢迎和告别的城镇指示牌,以迎接中国游客。旅游业是塔州经济发展的巨大推动力。自2014年以来,中国游客赴塔州旅游的人数大幅增长。

  对此,该市市长米克?塔克表示,当地一年12个月都不断迎来大量中国游客到访。塔克认为该市有可能成为全澳大利亚第一个设立中文城镇指示牌的城市。这一举措只需花小幅成本,就可获得良好收益。

  报道称,澳大利亚旅游局一直敦促塔州当地企业及相关政府部门采取更多专项措施以吸引中国游客。澳旅游局发言人利奥?西顿认为,设立指示牌只是措施之一,还应在酒店前台安排说普通话的员工,提供中餐、甚至是中文的电视频道,在机场设立中文标识等,以赢得更多中国游客。(实习生 王泉骄)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