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唐人街发生煤气爆炸事故 14人受伤

2016年11月30日09:0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爆炸事故后现场(摄影 许梦怡)

  人民网悉尼11月30日电 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7时30分左右,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唐人街一处建筑物发生煤气泄漏导致爆炸起火,目前已造成14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儿童。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爆炸发生地点是悉尼唐人街德信大厦的货物装卸通道,爆炸产生的冲击将一扇卷帘门炸飞。消防救援厅发言人保罗? 约翰斯顿称,由于发生爆炸事件,约200人已从该栋大厦撤离。

  约翰斯顿说,德信大厦所设置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有效控制了火势蔓延,但事故还是造成12名成人、2名儿童受伤,截止29日上午6点左右,已有4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报道称,大厦公寓内的居民在当晚也被要求紧急疏散、另寻住所,以防爆炸再次发生。

  据悉,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已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并将就事件进展及调查予以密切关注。此外,警方尚未确认相关受伤人员的具体国籍,总领馆也尚未接到中国公民的求助。(许梦怡)

爆炸事故后现场(摄影 许梦怡)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