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北京外国语大学代表团访问斐济南太孔子学院 

2016年12月27日09:18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12月26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孙有中,率团访问斐济南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并与南太平洋大学文法教育学院院长阿卡妮西·克德拉耶提、南太孔院外方院长余倩莊和中方院长杨慧举行会谈。

会上,孙有中向大家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小语种开设和语言教学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希望通过南太孔院增进北外和南太平洋大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两校各方面的合作。

双方共同探讨了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开设斐济语和毛利语的可能性和所面临的困难,并从南太孔院今年主推线上汉语教学受到启发,决定从探索汉语与斐济语数字化教学开始。

近几年来,南太孔院已成为中国与南太平洋地区各国交流的重要平台,逐渐搭建起中国高校与南太平洋大学之间在语言、文化、教育等方面交流合作的桥梁。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