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美景美食交响曲:南澳的梦幻海滨长廊餐厅

2016年12月29日09:4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距离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中心20分钟的路程,坐落着南澳州著名的度假胜地——格莱内尔格。这里以迷人的沙滩、精美的商铺、小馆以及多样的娱乐设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

  与小镇同名的格莱内尔格沙滩,是这里最负盛名的度假休闲地之一。踩在洁白的沙滩上,看着蔚蓝的大海,吹着袭人的海风,再加上美食相伴,这一定是不少游客心中的憧憬。

  海滨长廊餐厅位于阿德莱德斯坦福格兰德酒店内,距离格莱内尔格海滩只有一分钟的路程。餐厅面向海滩的部分,大多由玻璃建成,在阳光的照射下,海滩的美景尽收眼底。

  与美景比肩的是店内的特色美食,海鲜拼盘和42天干制熟成牛排是海滨长廊餐厅的两道招牌菜。海鲜拼盘的材料全部来自于当地沿海最新鲜的食材,色鲜味美。牛排则是由其姐妹酒店——斯坦福广场酒店特制而成。通过干制等特殊的手艺,牛排的肉汁和鲜嫩被锁在里层,极具口感。

  依托着美景美食,斯坦福格兰德酒店还成为了当地享负盛名的婚宴场所之一,很多新人都在这梦幻的景色里留下了浪漫的回忆。位于阿德莱德市中心的斯坦福广场酒店不仅制作、供应顶级的干式熟成牛排,酒店房间内还设有中文电视台,是游客来阿德莱德最佳的下榻之处。(沈楚昀)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