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甘肃省侨联主席会见澳大利亚甘肃同乡会代表

2017年01月04日09:35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1月3日电 据甘肃省侨联消息,近日,甘肃省侨联主席樊向勤会见了澳大利亚甘肃同乡会代表桂晨。双方就社团建设、多平台开展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

  桂晨首先介绍了澳大利亚甘肃同乡会的创建初衷、社团章程、筹备建设情况、活动开展及今后的工作展望,并提出要积极搭建平台,更好的为在悉尼及其他城市的甘肃乡亲提供更好的服务。

  樊向勤对澳大利亚同乡会的成立表示赞许和支持,向桂晨介绍了甘肃省侨联概况、省内大型文化经贸交流活动情况以及美国和加拿大甘肃同乡会的现状,并就同乡会的建设提出五点建议。一是作为海外同乡联谊组织,一言一行都要代表国家在海外的正能量;二是一定要严格社团核心领导成员的政治考量;三是要持续紧密的保持与国内特别是甘肃省的往来联系;四是立足悉尼,积极联谊在澳的甘肃乡亲,通过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为甘肃的经济、文化建设多做贡献;五是尽力而为,努力把同乡会建设成为健康、和谐、向上的社团组织。最后,樊向勤对澳大利亚甘肃同乡会筹备建设中的相关问题和疑问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和解答。

  甘肃省侨联副主席芦小燕参加会见。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