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洲小镇游系列之Bright:离家在外的另一处温馨归所

2017年01月05日12:1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月5日电 据微悉尼报道,Bright的名字来源于英国演讲家和政治家John Bright,“英国是议会之母”就是出自他口的名言。确实,国际上有很多立法机构都是效仿了英国的体制。

 

  澳洲的Great Alpine Road一路绵延,穿过东北部的Victoria,步步皆景。每转一次弯,便有一处新的农场,满满收获的新鲜农产品映入眼帘,令人欣喜。

  路过这一片欣欣向荣之后,Bright出现在了人们视野中,就在Mt Buffalo National Park附近。这里有更多令人垂涎的美味瓜果和葡萄美酒,是离家在外的另一处温馨归所。

  人们都为这里灿烂的秋天而来,其实Bright一年四季各具风景。——Ken Boundy

  人们喜欢来Bright丛林徒步、垂钓和骑车,对于具有冒险精神的朋友来说,有高崖跳伞、洞穴探险和高崖速降让人血脉喷张。皑皑白雪的冬天也会吸引一批钟情洁白世界的旅人,毗邻Mt Buffalo、Falls Creek 和Hotham的Bright当然是住宿的首选之地了。

  不过这里最招人的当属Bright Autumn Festival(4月25日到5月6日)。时节由夏转凉,山上的植物却迫不及待地开始换装了:金黄、火红、铜棕……每种植被都在用力地绽放色彩,只因时间无多,大雪一下,便把世界盖住了。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