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洲虎航违反印尼规定被取消航班 700游客滞留巴厘岛

2017年01月13日07:50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澳洲虎航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月12日报道,因廉价航空澳洲虎航(Tigerair Australia)违反印度尼西亚的有关管理规定,印尼当局决定取消该公司的航班,导致12日约有700名游客滞留巴厘岛。

  澳洲虎航方面表示,往来于澳大利亚与印尼巴厘岛的6个航班今明两天遭到取消。昨天(11日)已有数个航班被取消。

  据该报道,12日约有700名乘客受航班取消影响,11日也有相近数量的乘客受影响。

  虎航方面表示,造成此问题的原因是印尼政府决定“对虎航往来于巴厘岛和澳大利亚的航班营运实施新的行政规范”。虎航还表示,其母公司维珍澳洲航空正派遣2架客机,赶赴巴厘岛去接受到影响的乘客。

  但印尼交通部则说,当局此举是因为虎航违反相关行政规定,即不应在印尼境内销售包机票券,只有其母公司维珍澳洲航空才有权销售。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阿果耶斯在声明中说:“所有外国航空公司都应遵照我们的规范。”他还说,在虎航符合规定之前,虎航的所有航班都会被取消。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