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墨尔本汽车冲撞伤者含4名儿童 应与恐怖组织无关

2017年01月20日13: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当地时间1月20日,一辆汽车高速冲进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购物人群,已经造成3人死、20伤。报道称,伤者中多人伤势严重,包括一名幼童。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拘留了红色小轿车中的司机。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警方称,本月20日,一辆红色轿车突然冲进墨尔本繁华街道的购物人群,至少造成3人死亡、20人受伤,目前尚未确认此次事件与恐怖组织有关联。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地处墨尔本繁华地带的伯克街购物中心(Bourke St Mall)。当地警方表示,肇事男子确系蓄意而为,但目前未确认事件与恐怖组织有关联。

  当地警方还称,目前肇事男子已被拘留,对民众应不会再有进一步的威胁。

  据悉,在此次事件中已确认有四名儿童受伤,还有婴儿车受到冲击。其中一人伤势垂危,另外三人伤势严重。

 

  警方已封锁事发区域并呼吁民众避开相关区域。警方称,形势已得到控制。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不受影响。由于公开赛的举行,有数千名外国游客聚集到墨尔本。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