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媒:竞争激烈!澳畜牧业为开发中国市场投入巨资

2017年01月23日11: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澳大利亚“昆士兰乡村生活新闻网”1月22日文章,原题:对华活畜贸易进一步加剧肉牛竞争 为了服务好快速增长的中国屠宰市场,澳大利亚活牛贸易业者们正投入巨资在检疫设备上希望能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

据某出口商的数据显示,中国对用于立即屠宰加工的活牛需求今年可达15万头,明年将会更多。对此,澳大利亚肉牛委员会主席霍华德·史密斯表示,这对于我们产业来说是一个积极事件。对生产商而言,扩大的市场营销机会将是非常有价值的,对华肉牛贸易将是“整个澳大利亚”的机会。

在第一批活牛运往中国屠宰后,有澳大利亚的商家便立刻投资在澳大利亚的牧场安装出口前的检疫设备,以满足中国严格的检疫准入要求。也有企业开始与中国公司合作在中国建多个饲养场和一个屠宰场,饲养澳大利亚活牛并加工出售牛肉。

澳牲畜出口商委员会表示,中国对澳大利亚肉牛日益增长的需求支撑了目前的投资规模,增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供应商们虽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但通过打开新的重要市场(同中国进行肉牛贸易)会增强澳大利亚的整个牛肉产业。(作者山·古德温,陈一译)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