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为了全满贯 减少用手机

2017年01月23日11:5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年仅19岁的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不仅世界排名第一,而且已经赢得了2座大满贯头衔,但她近日宣布自己的新目标是取得全满贯,也就是说要向其他3个大满贯比赛发起冲击。

这个赛季对于高宝璟来说将会有很多变化。她会有新的球童、新的服装、新的球具,很快还会有新的教练。虽然有很多新变化,但是高宝璟一直坚持要自己把控大局,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的新目标。

“我对自己职业生涯里发生的一切深感幸运。我最自豪的时刻就是能够代表新西兰参加奥运会。我一直是一个超级体育迷,这让我走上了体育之路,成为了一名运动员。我现在特别自豪自己能够参加奥运会,可以站在领奖台上,在最后赢得一块银牌,这段经历真的太神奇了。目前我的一个大目标就是实现全满贯,这是我的梦想,一个我十分想去实现的梦想。”

在2016年年末,高宝璟的高尔夫事业出现了一些波澜,她与自己很多合作者分道扬镳,例如教练大卫·利百特、西恩·霍根和球童简森·汉密尔顿。尽管如此,高宝璟仍然认为2016赛季是很成功的,希望自己在2017年能够更稳定一些。

“虽然2016年的结尾不够漂亮,但是总的来说我为自己的2016年感到骄傲。显然我做出了很多改变,希望这些改变能够让我更上一层楼。此时此刻,我并不后悔做出这些决定,我尊敬那些跟我共事的人,我认为自己对高尔夫了解得更多了,现在我已经成长为一个球手,一个成年人了。今年对我来说,更多的是激动而不是担心,我希望自己能够保持积极的态度,尽情享受。有的时候改变是一件好事,即便是那些特别大的改变,一想到今年,我就激动不已。”

在采访中,高宝璟还强调自己非常喜欢高尔夫。“我依旧感到特别快乐,我喜欢参加巡回赛,跟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一起比赛,全世界奔波,见识绝美的球场,去不同的地方,感受各种文化。”在有了诸多的改变之后,高宝璟的个人生活也将出现一些变化,“我的新年愿望是少用手机,我好像在手机上花了太多时间,影响到我的新目标。”高宝璟笑道。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