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小偷竟偷走悼念车祸死者的花束遭群众举报

2017年01月24日11: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一个小偷偷走为悼念在墨尔本商业中心车祸中丧生的遇难者的花束,围观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警察将其抓获后勒令他返还花束。

数日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汽车高速冲进购物人群并造成5人死亡,37人受伤。死者包括一名婴儿和一名儿童。为纪念死者,人们自发聚集在事发地并为他们送去写着悼词的花束。22日下午,澳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也为死者献上鲜花。

而这名厚颜无耻的男子被行人拍摄到偷走纪念死者的花束,然后迅速跳上一辆电车准备离开。群众发现后立即呼喊警察。警察动作很快,迅速将他带下电车,勒令他返还花束并警告其远离事发地。

围观群众称,在这之前,这名小偷曾多次尝试偷盗花束,几分钟前当他拿起鲜花的时候就有群众大喊:“把它们放下!”于是他没能得逞。受到警察的警告后他还不死心,几分钟之后便再次靠近纪念地准备下手。这次,视频拍摄者死死地盯着他让他难以得逞。视频拍摄者称,要是周围群众更多,麻烦可就大了,可能会引起骚乱。(实习编译:陈倩 审稿:朱盈库)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