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市长格莱姆·库尔克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你好,我是布里斯班市市长格莱姆·库尔。布里斯班非常珍惜与中国及中国人民之间的宝贵友谊。布里斯班在经济、科研、社会、教育以及文化领域都与中国有着紧密联系。我们也非常重视与姐妹城市重庆和深圳的紧密关系,它促进着两国城市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发展,并增创了投资与就业机会。

普通话如今在布里斯班已成为第二大日常语言,仅次于英语,广东话也位居前列。

作为澳大利亚的新兴都市,布里斯班是一个汇聚着创造力、创新力和优质教育的多元文化中心。这里每年吸引着超过100万的国际游客,而中国是我们现如今最重要的市场。

作为市长,我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关系。鸡年寓意着忠诚、奉献、勤奋和爱家。我谨代表布里斯班及市民,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新年。新年伊始,祝福大家鸡年大吉,幸福安康,谢谢!(译文)

(责编:盛楚宜、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