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州长科林·巴奈特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恭喜发财! 祝愿大家,尤其是所有华人新春快乐! 新春正是合家团圆、亲友相聚、共庆佳节的时刻,更是庆祝中国传统与文化的日子。这既是居住在西澳州的八万华人的重要时节,也因为大众有机会广泛参与而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

今年,西澳州政府将拨款100万澳元用来资助各大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我也由衷地希望不仅是华人,所有西澳人都能参与其中。它将会成为一次难忘美好的中国年庆典。

2017年也是西澳州与浙江省结为友好姐妹省州的第30周年,它的重要性不仅在于两省州之间的经贸往来,更在于我们的文化友好交流。

除了八万居住在西澳州的华人,还有三千七百位中国学生在此留学,每年有近五万中国游客远道而来,西澳州永远欢迎大家。我希望你能在西澳州度过美好时光,如果你此刻正在这里,也希望你能喜欢我们独特的中国年。

最后,希望大家在鸡年喜气洋洋,富贵安康!(译文)

(责编:盛楚宜、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