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华为拍卖“保时捷”赞助澳癌症慈善机构

2017年02月09日11:4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2月9日(姜河)近日,华为新机Mate 9 在澳大利亚上市,华为特提供了Mate 9限量保时捷版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予澳大利亚一级癌症慈善机构Tour de Cure。

本次竞价将在澳大利亚一网站上进行,拍卖将从当地时间2月8日凌晨两点开始至2月10日中午,中拍者将于2月10日12点30分在华为Mate 9 悉尼世界广场路演现场公布,并提供全澳免费邮寄。

据介绍,华为Mate 9限量保时捷版是保时捷品牌经典设计与华为手机专业工艺的结合。在欧洲,Mate 9限量保时捷版的建议零售价为1395欧元。

据悉,为关爱慈善事业,华为澳洲自2011年便与Tour de Cure建立了长期赞助关系。Tour de Cure 自2007年已经募集超过2500万澳元善款。目前已经建立超过250个癌症研究支持及预防的项目,见证了18个巨大的癌症突破性的革新。本次所有Mate 9 限量保时捷版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献与Tour de Cure。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