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人理想沙滩伴侣是谁?女性最爱休·杰克曼

2017年02月14日08: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拥有迷人的海滩,在夏天进行沙滩活动是澳大利亚人最喜欢的消暑方式之一,但是在该国女性心中,她们最想要的沙滩明星伴侣并不是澳大利亚旅游局的代言人——“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而是身材健美的“狼叔”休·杰克曼,而澳男性最喜爱的沙滩女星伴侣则是名模詹妮佛·霍金斯。

澳大利亚名模米兰达·可儿排第三

据报道,根据澳大利亚一个酒店网站对8400名澳人进行的调查显示,有26%的澳人表示他们想跟休·杰克曼一起在海边度假,排名第二的则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排名第三的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美国男影星布拉德·皮特位列第四。

调查还显示,澳大利亚男性最想与之共度沙滩时光的女星是名模詹妮佛·霍金斯。霍金斯曾获环球小姐冠军、担任过电视主持人。排名第二的女星是女演员玛格特·罗比,超模米兰达·可儿排在第三名,英国电视名厨奈洁拉·劳森则位列可儿之后。

最想跟明星去洛杉矶度假

调查除了公布最受澳大利亚人欢迎的沙滩明星伴侣名单外,也公布了澳大利亚人最不喜欢的沙滩明星伴侣,有40%的人把票投给了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不过澳前总理陆克文和阿博特也难逃厄运,有31%的人把票投给了他们俩。

在调查问卷中,受调查者被问及最想跟明星做的是事情是什么,排名第一的选择是与明星“自拍合影”,排名第二的则是在五星级酒店过夜,排名第三的选项是一起开跑车兜风,排名第四最想做的事情是认识明星的其他朋友。

在被问道最想跟休·杰克曼或者詹妮佛·霍金斯去度假的地方时,44%的澳大利亚人选择了洛杉矶,第二则是纽约。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