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再次上调投资者房贷利率

2017年02月15日13:5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2月15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最大的抵押贷款方——澳大利亚联邦银行于2月15日公布了上半财年利润达49亿澳元,达历史新高。同时投资房贷浮动利率上调了12个基准点。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前的六个月内,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法定净利润同比上涨了6%,营业收入也实现了6%的上涨,达到了131亿澳元。

同时,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公布将上调部分房屋抵押贷款利率,其中包括投资房贷利率。从2017年4月3日起,投资性住房贷款的标准浮动利率将上调12个基准点至5.68%。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在对澳证券交易所的声明中表示,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承诺履行其监管要求,同时也保证实现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据悉,这次利率上调是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及其子公司西澳银行采取一系列缓慢投机性房产贷款政策的最新举措之一,也是澳大利亚联邦银行自2016年12月13日上调投资房贷标准浮动利率7个基准点之后的再次上调。同时,此次利率上调也保持在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提出的每年10%的投资贷款增长速度限制以内。(实习生 王慧明)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