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华人从游戏宅成房产投资大户 有十余套房产 

2017年02月17日09:26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Garry Lin。(新西兰中文先驱报中文网图片)

  中国侨网2月16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说起Garry Lin,奥克兰华人中很多人都认识或是听说过他,Garry Lin现在坐拥千万物业,而在进入房地产投资业以前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游戏宅,他在2009年下半年刚开始自己的房地产投资事业时,手中只有他父亲给他的结婚礼物—20万纽币。

  8年后,Garry Lin将这20万纽币“启动资金”,变成了奥克兰总市值1000万纽币的14套房产。

  “我记得当初刚来新西兰时还是一个内敛的小男孩,那时我只有13岁,就读于Avondale高中。当时的我很内向,而到14、15岁时,我得到这辈子第一台电脑,在一位好友的介绍下,我开始迷上了电脑游戏。”

  从那时起,游戏就是Lin获得快乐的源泉和唯一途径。“尽管我当时还是Avondale高中国际象棋一队的成员,但那只不过是中午午饭时打发时间的活动。”

  时光推移,一直到他考上奥克兰大学、完成土木工程本科专业学士学位的这段时间,只有一有空,Lin就会投入电脑游戏的世界里流连忘返。

  “那时流行玩魔兽世界,而我一开始工作就将工资中一部分拿出来去买游戏中的装备。因为,在游戏之外我没其他事可做,所以就一门心思打游戏了。”在打了三四年游戏后,他开始渐渐厌倦坐在电脑前虚度光阴了,于是他开始戒游戏。

  “我从那时开始社交,然后才发现最有趣的游戏就是生活本身。”

  “我空洞的生活被其他重要的事情填得越满,游戏对我的吸引力也就越小。时至今天,我有时间天天坐在电脑前,手边有不下20个电脑游戏可以玩,但我对这些游戏不再有兴趣了。这就像儿时的卡通片一样,人一长大就会对其失去兴趣,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事情上面。”

  这位33岁的职业房地产投资者推荐了一本书,当初就是这本书影响到他今后视野:“当时我的一些朋友推荐我去读《富爸爸穷爸爸》,就是这本书让我走上了房地产投资这条路。”

  2009年时,Garry Lin和他的妻子Cindy在Avondale用结婚时父母给的钱买下了他们的第一套房产,当时那套只有47.5万纽币。

  随后,在2010年他们又买下了Mt Wellinton一套用来投资的房产,当时价格是17.3万纽币。再到后来,他们利用“银行杠杆”又买下了很多套房。目前Garry Lin已经向银行借了500万纽币,而他每年就有超过27.万纽币的租金收入。

  “其他人可能已经无法复制我手头上的投资房规模,但他们仍采取一些相似的策略最终实现财务自由。”

  对于那些批评他“啃老”的人,Lin说道:“如果我当时不接受我父亲给的20万纽币那才是真傻,我的朋友中间他们父母给得更多,我从来不会批评他们。”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