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洲游泳名将因精神问题失踪 曾获奥运银牌

2017年02月17日11:1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现年36岁的澳大利亚泳坛名将格兰特·哈克特16日据报道因精神问题失踪。

  这位1500米自由泳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的父亲说,目前很担心儿子的安全,并描述他现在处于“精神失常”状态,需要帮助。

  “他确实是失踪了,而且确实有些精神失常,我们非常担心,”父亲内维尔·哈克特对当地记者说。

  2008年8月17日,哈克特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银牌。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作为该项目的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冠军,哈克特据家人介绍,近期精神上出现问题,与家人闹僵,称自己的兄弟打了自己,还在社交媒体上贴上了他脸部淤青的照片。

  哈克特的父亲介绍,哈克特原本在16日预约和一位医生以及律师见面,但并没有露面。哈克特的兄弟克雷格说,这位前泳坛名将出现了精神问题,已不再是他熟悉的那个人。

  2008年8月15日,澳大利亚选手哈克特以14分38秒92的成绩打破男子1500米自由泳奥运会纪录。几天之后的8月17日,哈克特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银牌。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