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墨尔本一小型飞机坠入购物中心 机上5人全部遇难

2017年02月21日11:2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澳媒航拍事故发生后购物中心上空浓烟滚滚

人民网墨尔本2月21日电(盛楚宜)当地时间21日上午9时,一架小型飞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北部的埃森登机场附近坠机,撞入一家购物中心的一侧,引发火情,机上5人全部遇难。

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表示,这是维多利亚州30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民航事故。维州已联系遇难人员家属,向他们提供支持和援助。安德鲁斯提醒民众目前尽量远离事发区域。

一架小型飞机撞入墨尔本埃森登机场附近购物中心,建筑物上冒出了滚滚黑烟。(图片来源:Instagram)

维州警方发言人表示,除机上人员遇难外,购物中心及地面其他人员均幸免于难。事发地附近的塔拉梅林高速公路上发现了该飞机的一个轮胎和其他残骸。

维州政府发言人称,这架载有5人飞往塔斯马尼亚州金岛的私人包机今晨9时起飞不久后就发生了坠机。

另据澳媒报道,事故发生前,该飞机飞行员曾发出信号,报告飞机遭遇严重引擎故障,并试图转向返回埃森登机场。

消防人员在坠机事故后进行灭火(图片来源:维州城市消防队)

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埃森登机场、购物中心和塔拉梅林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处于关闭状态。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