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勇猛警察飞身制伏打砸酒吧 “飞车党”

2017年02月24日08: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在视频中,新西兰一名警察从警车上跃出,飞身向前将“飞车”嫌疑犯扑倒在地,整个过程惊险而刺激。

新西兰勇猛警察飞身制伏打砸酒吧 “飞车党”

据悉,奥克兰市一名恰在附近酒吧工作的学生丹·伍德(Dan Wood)记录下了整个过程。他向记者透露,该名嫌疑犯在几天前被酒吧赶出来,心有不满,便再次回到酒吧,欲找当时赶他出来的酒保出气,因迟迟未见酒保出现,便开始对酒吧一番猛砸,并威胁酒吧客人不许报警。他随后骑车离开现场,几分钟后又返回酒吧拿起放在外面桌子上的酒瓶开始喝酒。就在此时,这名警察在其摩托车前停下,飞快地从警车上跃出,将其抓获。

新西兰警方发言人称,该名男子此前因其他案件已被警方通缉,他曾被指控犯有殴打、鲁莽驾驶、警察拦截未停车、拒捕等多项罪名。

新西兰法院于2月16日就该疑犯的罪名是否成立举行了预审听证会,听证结果目前尚不得而知,更多信息有待进一步了解。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