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奥克兰战争纪念馆贴心增设中文导游 详解毛利文化

2017年03月13日08:42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华裔馆员Laura Huang介绍毛利文化。(新西兰天维网供图 )

  中国侨网3月12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编译报道,奥克兰战争纪念博物馆开启了一项新计划:引入中文导游,向中国游客介绍毛利文化。

  这项计划名为“毛利文化中文深度体验”(Maori Cultural Chinese Experience),是一个90分钟的参观之旅,在整个过程中,中国游客可以了解到毛利人历史、建筑、手工制品以及表演等。参观者还有机会与表演者合影、互动。

 “这次旅行是一次难得的个人体验之旅,有助于了解新西兰,探索毛利画廊中的毛利圣物,体验真正的毛利文化表演。”博物馆市场经理Bailey Palmer说。

  参与这一项目的博物馆华裔馆员Laura Huang称,希望利用这一机会让游客更多地了解毛利文化,提高亚洲游客数量。参观者可以观赏到规模最大、最珍贵的毛利宝藏,观看获得过大奖的正宗毛利haka舞,并学习如何表演毛利舞蹈。

 “你可以近距离参观展览品,讲解员会讲述每一件展览品背后的故事,内容之详细远胜于标签上的说明。并且会介绍与中国文化相关的历史。”Huang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即便对于久居新西兰的人来说也是如此。”

  这一计划在每天上午10点30分开始,游客必须提前预约。自由行游客可以通过微信预约。可在微信搜索Auckland War Memorial Museum找到奥克兰战争纪念博物馆的微信公众号。(Jackie Shan)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