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遭遇洪水 多人意外身亡

2017年03月17日14:5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17日电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连续多日的暴雨使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发生洪水,近日在猎人区等地已有多人意外身亡。多起事故发生后,警方呼吁新州司机雨季在路上注意减速慢行。

15日晚间9点左右,一名19岁男子在驾驶时撞上电线杆身亡。16日早上,一名63岁的男子驾驶时与另一辆车相撞身亡。16日下午5点50分,一名40多岁的摩托车驾驶者撞上一辆汽车,被送到医院后不幸身亡。

16日,家住卧龙岗的一名11岁男孩在洪水中失踪。当日下午,该男孩在公园内与其他孩子玩耍,在暴雨中坐着滑板滑下了草坡,随后被冲入了一个雨水排水道。警方称,17日上午11点15分,在河床的排水道末端发现了他的尸体。

由于暴雨的冲击,新南威尔士州的不少道路已埋于水下。自13日以来,警察已展开了58起洪水救援。仅16日下午到傍晚的4个小时内,便有43人在卧龙岗和谢尔哈伯地区被救援。新州紧急服务中心接到了800多个求助电话,大部分因漏水的房顶和被洪涝冲坏的房屋。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与公路巡逻指挥中心助理长官迈克尔·科博伊也提醒驾驶者在暴雨天气下应特别小心驾驶,不要试图开车穿过积水道路。如果恶劣天气持续下去,应选择更安全的行驶路线,并推迟所有不必要的出行。(实习生 王泉骄)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