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国际机场员工休息环境恶劣 员工健康令人担忧

2017年03月21日13:1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21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悉尼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交接班的休息场所环境极其脏乱,员工只能睡在临时搭建的床上或睡袋里,他们的被褥和床垫藏在行李传送带后面阴暗的角落里,员工健康令人担忧。

据了解,这些工作人员来自澳大利亚最大的航空服务公司之一的艾罗卡尔(Aerocare)。艾罗卡尔为很多澳大利亚的航班提供行李处理,飞机装载,牵引等一系列航空服务。其合作对象包括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捷星航空公司、维珍航空公司以及新加坡航空公司等。

澳大利亚运输工人工会调查显示,为了缩减成本,艾罗卡尔公司实行了轮班制度,这些员工每天都需要工作两个班次,有时两个班次之间有6个小时的间隔,迫使这些员工选择在机场休息等候。

针对相关报道和评论,艾罗卡尔首席执行官格列·卢瑟福发表声明称,公司将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会进一步改进公司的排班系统,让员工有更长的轮班休息时间。他还表示,艾罗卡尔已投资了数百万澳元来提高公司的排班系统,另外,该公司的薪资和工作安全条件在同行竞争者中是最好的。(实习生 苏梦瑶)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