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F1新季将开始 维特尔:法拉利澳洲站将证明实力

2017年03月23日09: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柏林3月22日电 F1法拉利车队德国车手维特尔在新赛季开始前表示,车队本赛季的整体实力比去年更强,法拉利将在墨尔本向世界证明这一点。

据德新社22日报道,本赛季规则的大幅改变和法拉利季前测试的优异表现,似乎意味着失去冠军车手罗斯伯格的梅赛德斯的统治已经终结。但是,德国车队绝不会轻言放弃,至少苦练泰拳增强体能的汉密尔顿不会。“我的身体状况更好,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努力,我已经完全准备好,并充满信心,”英国人说。

本赛季梅赛德斯花了大价钱和大量游说工作从威廉姆斯车队挖来的博塔斯是汉密尔顿的队友也是对手,他希望能像罗斯伯格一样给英国人施加压力,并成为顶尖的车手。“可能是我有什么问题,因为我一点不觉得紧张和害怕,”即将开始自己在冠军车队首秀的芬兰人说。

梅赛德斯连续三年夺得车队和车手冠军,过去59个分站赛拿到51个冠军,这让三叉星的起点非常高,但车队领队沃尔夫却说:“到目前为止,在规则发生如此巨大改变的情况下,没有哪支车队能够继续保持胜利的步伐。”

测试赛中的速度和稳定性,让法拉利可以在本赛季有更多期待。但维特尔也承认“测试和比赛有很大不同”。事实上,在季前测试中表现不俗的法拉利上赛季没能拿到一个分站赛冠军。

F1新东家本赛季引入规则改变的目的就是让比赛更加精彩,希望能出现梅赛德斯、法拉利和红牛三家激烈竞争,而不是某支车队一枝独秀的局面。

新赛季F1将于本周末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阿尔伯特公园赛道拉开帷幕。(完)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