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中国游客在斐济参加深潜项目发生意外 使馆发提示

2017年04月03日09:35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3月31日电 据中国驻斐济使馆消息,近日,一名中国游客在斐济参加深潜旅游项目时发生意外,中国驻斐济大使馆再次提醒来斐中国游客及在斐中国公民注意以下事项:

  一、建议选择具有正规资质的旅行社安排旅游项目,并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二、斐济不少沿海水域有暗流,请向酒店、船主了解当地海浪、潮汐的时间和规律,切勿在可能发生危险的时段、地带及情况下下海游泳。建议提前学习紧急救生知识,备好防护救生器具和用品。

  三、参与海上旅游项目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安全防范。浮潜时要穿好救生衣,参加深潜项目要先接受专业教练的培训,在熟练掌握有关技能后方能进入深水区域。深潜时,要注意不要远离随行教练,以便随时得到专业性的指导和帮助。

  四、遇有突发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保存报警记录。报警电话:911/917或3311222,也可拨打我馆领保电话:(00679)9997287/9997321。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