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两家餐厅入选2017“全球50最佳餐厅”

2017年04月06日12:0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墨尔本4月6日电 4月5日,“全球50最佳餐厅” 颁奖典礼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皇家展览馆举行。其中,澳大利亚有两家餐厅入选前50榜单。

  今年是第15届“全球50最佳餐厅”评选,共选出了来自五大洲22个国家的50家最佳餐馆,其中法国、西班牙和美国各有六家餐厅上榜。

  来自纽约的Eleven Madison Park首次荣登榜单榜首,同时获得了“世界最佳餐厅”和“北美最佳餐厅”两项称号。去年的冠军,来自意大利摩德纳的Osteria Francescana今年排名第二,且再度被评为“欧洲最佳餐厅”。曾位居榜首的 El Celler de Can Roca 今年排名第三,同时还获得了 “法拉利·特伦托待客艺术奖”。

  作为主办国的澳大利亚,则有两家餐厅上榜。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Attica排名第32位,再次被评为“澳大利亚最佳餐厅”。同样来自维州的 Brae今年首次上榜,排在第44位。

  在上榜的七家亚洲餐厅中,日本和泰国分别有两家。排在第七位的曼谷 Gaggan餐厅获得“亚洲最佳餐厅”称号。

  “全球50最佳餐厅”编辑威廉·德鲁表示,这50家餐厅代表着全世界最好的烹饪经验和才华。他向所有获奖者以及他们的卓越成就、创新和创造的激情表示祝贺和赞赏。

  据介绍,“全球50最佳餐厅”评选于2002年面世,由威廉·瑞德商业媒体举办。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名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代表进行投票,包括美食作家、评论家、厨师、餐厅老板及美食家等,根据他们过去18个月内的用餐经验,对自己喜好的餐厅进行排序,选出世界最佳餐厅。(王泉骄)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