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5月8日起新西兰个人多次往返签证延长

2017年04月19日11:29 | 来源:福州晚报
小字号

■记者 卓巧华

  福州晚报讯 今年5月8日起,新西兰对中国游客个人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有效期延长,将由目前的3年延长至5年,多次往返签证延长后费用不变。此外,今年起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可使用自助通关系统来实现快速通关。

  据悉,新西兰5年多次往返签证主要针对前往新西兰旅游和进行商务活动的中国公民。值得注意的是,访问签证一般准许访问者每次到访新西兰时停留1个月,但在任意18个月内的停留时间不得超过9个月。

  业内人士表示,5年多次往返签证的获准与否,将根据每一份申请的自身情况而定,被考虑的因素包括申请人希望在新西兰停留时间的长短、申请人护照有效日期等。签证期限将不会超过申请人护照的有效期,因此并不能保证每份申请都能获得5年签证。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