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一超豪华度假屋出售 亚裔业主从没住过

2017年04月21日12: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北部一栋超级豪华的度假屋近日挂牌出售,令人稍感震惊的是,这栋专为其亚裔业主打造的豪宅竟然从来都没有人住过。

据Domain报道,昆士兰北部旗杆山(Flagstaff Hill)豪华度假屋Tanamera近日挂牌出售,住宅拍卖会将于今年5月8日在悉尼举行。

Tanamera豪宅原定为亚裔业主退休养老住所,因此设计时融合风水元素。豪宅占地面积达2,446平米,位于旗杆山山腰,可俯瞰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度假小镇风光。豪宅被周边绿树遮挡,相对隐蔽,不会被外人打扰。另外,豪宅还在顶层和底层分别设置入户大门,保证私密性。

豪宅高3层,采用玻璃墙架结构,依山而建,每层均设置池塘及瀑布景观。豪宅建筑材料经过精心挑选,包括巴厘岛进口帕里玛南石以及意大利进口Crema Marfil大理石瓷砖。

虽然豪宅专门为亚裔业主打造,但是稍有遗憾的是,这名亚裔业主从没有来豪宅住过就打算将名下这栋豪宅挂牌出售。地产中介认为这栋曾经荣获建筑大师金奖(Master Builder Award)的豪宅将吸引众多国内外买家注意。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