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航空在英开航空餐厅 展示优质机上服务

2017年04月27日13:1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提到乘飞机,很多人就开始抱怨,上面的套餐又少又不新鲜又难吃。如果新开一家飞机餐专卖店,你会去体验吗?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近日,新西兰航空公司在伦敦苏活区(Soho)开了一家特色餐厅,专为顾客提供航空配餐,以此来展示他们优质的机上服务。

  在大多数英国人的眼中,飞机餐比食堂和医院里的快餐还难吃,长途飞行之所以难熬也有一半原因是飞机餐的质量差。为此,新西兰航空对1000个英国乘客做了调查,结果发现,大家对飞机餐的要求并不高,只要食材新鲜,分量足,味道好即可。

  该餐厅老板彼得·戈登(Peter Gordon)根据调查结果和厨师一起制定了一份航空菜单,其中包括豌豆羊肉、莴笋肉片、盐酥土豆薄荷酱等。此外,顾客还有机会品尝来自新西兰的特色开胃小菜和醇香美酒。(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田瑞哲)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