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维州政府公布2017至2018财年预算案

2017年05月05日10:4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5月5日电 日前,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公布了2017至2018财年财政预算案。预算案显示,维州政府2017至2018财年预计实现12亿澳元财政盈余,2018至2019财年将达到20亿澳元,而到2020至2021财年将攀升至27亿澳元。

  维多利亚州财政部长蒂姆·帕拉斯表示,新预算案将侧重创造和保护就业,保障通勤安全快捷,提高基础教育质量,以及打击家庭暴力。

  预算案中,交通基础建设、学校教育、医疗卫生以及打击犯罪等众多领域都得到了维州政府大量资金支持。维州政府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将达101亿澳元.在交通基础设施方面将升级公共交通网络,包括高速公路以及减少内城街道车辆等,以应对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问题,此举不仅是维州政府为了致力于维州人提供更好更安全的道路和带来更便捷的交通网络,还可以创造5万个就业岗位。

  除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外,教育投资计划也是重要方面。维州政府宣布了总规模高达6.85亿澳元用于建设和升级维州学校。其中1.95亿用于升级59所郊区学校和49所城市学校。

  维州教育部长詹姆斯·梅利诺指出,在维州每一位儿童都有权利接受最优质的教育。“我们将确保让最优秀的老师授课,使维州学校的课堂发生积极的转变。” (实习生 韩如北荟)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