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运营商护驾华为P10  三色机身亮相澳大利亚

2017年05月13日11:3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5月13日电(贺吉 郑然)华为最新产品华为P10在5月12日、15日分别在澳大利亚沃达丰、澳都斯两家通讯运营商开始预售。华为P10 Plus于5月25日在澳大利亚指定零售商正式上市。

自华为P9搭载徕卡双镜头以来,其高品质的摄影体验受到了澳大利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华为联手徕卡再次升级其手机摄影技术,推出全徕卡配置的华为P10、P10 Plus,将手机摄影带到艺术摄影的新高度。

和华为Mate 9一样,华为P10、P10 Plus采用主频高达2.4GHz的八核强芯麒麟960,并分别配备了3200mAh和3750mAh的大电池,搭载华为低压快充技术。华为深度定制的EMUI5.1更是为用户提供持久、流畅的用户体验。

之前华为P9手机的徕卡双摄在澳大利亚手机市场引起很大轰动,很多摄影师把此手机当相机的备机使用,甚至在摄影器材商店可以买到该手机。此次华为P10系列会继承P9优势,同时推出800万像素的徕卡前置摄像头,提高自拍效果。并且能够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呈现出徕卡风格的艺术人像拍摄效果。

与此同时,华为P10、P10 Plus配置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除了像素提升之外,还加入了专业级的光学防抖与双摄变焦,显著改善了只能手机拍照“变焦模糊”的痛点,真正成为手机摄影势力中的“专业实力派”。另外,华为P10 Plus搭载了徕卡SUMMILUX高端镜头,更大的F1.8光圈使得低光的拍摄性能和拍摄画面整体锐利程度大幅提升。

据悉,华为P10、P10 Plus分别售价899澳元和1099澳元。P10将会推出曜石黑、钻雕蓝、琥珀金三种颜色,其中钻雕蓝、琥珀金两种颜色是P10手机给两大运营商的“私人订制”款。另外,P10 Plus在澳大利亚上市的颜色为曜石黑。(摄影 郑然)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