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又一家国际教育机构被注销 留学生或受影响

2017年05月19日10:05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新西兰天维网图片)

中国侨网5月18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RNZ报道,日前,新西兰一所曾有1000多名外国留学生的私立学校,因大量抄袭和过度拥挤等原因被迫关闭。

新西兰学历管理委员会(NZQA)表示,目前已经取消了Linguis International Institute的注册资格,主要是因为该校的成绩表现及违反NZQA有关规定。

此前,已有多家培训教育机构被关闭。今年1月,新西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取消了Aotearoa Tertiary Institute学校的注册资格,这是一所奥克兰的学校,当时有200多名外国学生在读。2016年年底,奥克兰的另一家机构IANZ,在接到NZQA警告后被出售。该校被警告可能面临资格取消的风险,因为有证据表明IANZ存在不诚实行为,以及管理不善等问题。

新西兰学历管理委员会的最新审计中,Linguis国际学校被降至最低质量评级——4类,已经不能继续招收国际学生。目前,该学校已被注销。

这一审计于2016年11月进行,新西兰学历管理委员会2015年对该校的访问显示,Linguis国际学校的教育表现令人十分担忧,学生的英语技能表现不佳,同时有大量证据显示,该校存在很高的作弊行为。报告显示,怀疑该学校靠抄袭来达到教育合格率,范围甚至达到89%-97%。

报告称,2015年该校注册学生人数大约有1000人,主要来自印度和中国,而2012年时,该校注册入学人数仅为158人。同时,学校也没能很好的应对注册人数的增长,过度拥挤的环境已经影响了学生和员工的健康。

新西兰移民局的数字显示,2016年上半年,Linguis国际学校在印度孟买的办公室的学生签拒签率非常之高,当时的90份就读申请拒签率达到了76%。

新西兰学历管理委员会负责教育质量的副首席执行官Grant Klinkum表示,NZQA不能容忍那些质量低下的教育机构。“教育提供者如果不符合我们的期望标准,我们就会采取行动,以确保新西兰教育系统的质量,当前,NZQA正在将该校的剩余学生转往其他教育机构就读。”他说。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