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化妆虽妙素颜更美 化妆大师画“半脸妆”引风潮

2017年05月24日09: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悉尼化妆师莱德劳有澳大利亚年度化妆艺术家(Make Up Artist of the Year)的称号,近日,她通过给一名模特画上特殊的“半脸妆”,展示了化妆的神奇魅力。

  对比之下,许多网民认为女孩子自然的时候更美,小雀斑等瑕疵并不是应该被遮掉的“瑕疵”,反而是凸显可爱的“亮点”。也有网民表示,大部分女性只希望通过简单的妆容让自己变得更有质感,但是现实却逼得许多女性不得不换上“假脸”。

  为了展示化妆的神奇,悉尼化妆师莱德劳为模特拉维斯上了一次“半脸妆”,即只在拉维斯的半边脸上打粉底,画眼线,眼影以及红唇,头发也只在一侧做了造型。

  莱德劳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拉维斯的两边脸……化妆可以改变很多。”并将拉维斯的“半脸妆”对照图发出,这一举动惊艳了莱德劳的粉丝。

  莱德劳表示:“这就是为何我如此热爱化妆,她(拉维斯)的雀斑,上一点淡妆很美,画上全妆的她也很美。”

  在化妆的一半脸上,莱德劳完全遮住了拉维斯的雀斑,瑕疵以及泛红,并且为她更改了眉形,涂上烈焰红唇,为了细化眼部,莱德劳为拉维斯画上了浓重的眼线和金色的眼影。

  此外,莱德劳还为拉维斯的半边头发“化了妆”,除了拉直外,拉维斯半边的头发还被接了发,并打造成自然柔软的卷曲感。莱德劳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找乐子,但效果出来后其实自然的拉维斯和上妆的拉维斯同样漂亮。

  对于化妆,莱德劳说道:“(化妆能够)每天改变我们的样子,就类似于每天创造一个迷你的艺术品,我喜欢用化妆来改造面部,但其实化妆也改变了我们的心情。好看的妆容会改变我们对自身的看法,就如同对衣服进行裁剪一样。”

  莱德劳并非第一个画“半脸妆”的人,在2015年时,美容大师嘉戈尔就曾发起类似的活动,引得数千女性分享化妆的神奇力量。这些人通过上传自己素颜和上妆的对比图,表达了同一个观点:虽然经常化妆,但不会因为自己本来的长相而羞愧。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