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27岁孙女办婚礼 92岁奶奶当花童

2017年05月25日13:0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西式婚礼上,担任花童的大多是小男孩或小女孩。澳大利亚墨尔本姑娘凯琳·沃尔顿的婚礼上却出现了不同寻常的一幕。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报道,现年27岁的沃尔顿上周五在一个教堂举行婚礼,邀请了很多亲朋好友观礼。她找了小外甥亚历克斯当花童,可亚历克斯缺个“女伴”,偏偏家中没有适龄女孩,于是,沃尔顿想到了她92岁的奶奶艾莉森·沃尔特。

婚礼上,沃尔特身穿礼服套装,头戴花环,在旁人的搀扶下颤颤巍巍地走在红毯上,边走边为沃尔顿撒下玫瑰花瓣。大家都被这位可爱的奶奶花童感动了。

沃尔特有7个子女、12个孙辈、3个重孙辈外加2个尚未出生的重孙辈。一生中,她当过新娘、婆婆、伴娘,当花童还是头一遭。“当我跟她提起当花童一事时,她起初不敢相信我的决定。不过她很兴奋,”沃尔顿说,奶奶漂亮、温柔,她非常爱奶奶。由奶奶来当花童,沃尔顿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