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亚行任命驻巴新国别经理,将重点关注清洁能源等领域

2017年06月01日12:04 | 来源:商务部网站
小字号

亚洲开发银行近日宣布,任命大卫·希尔(David Hill)为巴新国别经理。

希尔表示,为落实国家伙伴关系战略,亚行希望与巴新政府在推广清洁能源,提升海洋安全和民用航空水平,修复高地公路和其他道路,应对气候变化,促进私人经济部门发展,提高卫生和金融服务便利化水平等领域进行合作。

清洁能源方面,拟采取升级改造两处水电站设施等手段,帮助巴新减少依赖柴油发电,实现全国电气化目标。

交通设施方面,亚行的民用航空发展投资项目将改善巴新21个机场现状,并使全国拥有更加安全的空中运输服务。为期10年的高地高速公路可持续投资项目即将启动。上述项目通过将农村道路与主干道和其他交通网络相连,增强交通安全性和便利性。此外,发展公共交通也被列入工作计划。

卫生方面,亚行将帮助升级改造卫生设施,并提供医疗设备和其他医疗必需品。

金融方面,亚行与澳大利亚政府共同实施的小额信贷发展项目,将提升巴新普惠金融水平。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