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市政府举办系列文化骑行游

2017年06月02日13:0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6月2日电 由悉尼市政府推出的免费主题骑行游活动将在本月举行。新添加的内城区巧克力主题骑行、美食市场大巡游,以及亲子骑行两只鸭活动等新元素都会丰富、壮大整体活动阵容。

  悉尼市市长克劳馥·摩尔表示,悉尼市内拥有丰富的文化景观,想要了解悉尼诸多的市区村落,或像本地人一样深入体验这座城市的风光的话,选择跟随导游骑行游览可谓是绝佳的方式。此外,导游骑行也是熟悉市内最佳骑行线路的一种安全、简便、实用的形式,对于那些打算骑车上下班的人们而言更是十分受用。摩尔认为,该活动为悉尼骑行新手提供了探索悉尼的好契机。

  据了解,这一系列免费骑行游活动迎合了大众广泛的兴趣爱好,适应不同骑行水平的民众参与,共提供六个主题供其选择。

  巧克力主题骑行

  到悉尼市内的玛瑞威和亚历山德利亚地区边骑车边品尝当地后街巷道里深藏的巧克力、意大利冰激凌、巴黎糕点、特色小店的韵味。

  美食市场大巡游

  到悉尼北区吉利比利和东部帕丁顿地区亲身体会悉尼本土集市的氛围。三个小时内,转遍四处有名的市场集市,顺便品尝一番小吃摊的美味。

  街头艺术骑行游

  探索悉尼欣欣向荣的街头艺术氛围,跟随导游穿梭城内大街小巷,观赏本市最优秀的艺术作品。

  向导带您去上班

  踏上自己的“自行专车”,跟随有经验的骑行者在悉尼佛林朗斯地区(Forest Lodge)至绿色广场(Green Square)地段探索骑行上班的最佳路线。这个每周一次的骑行向导活动可为上班族行个方便。

  绿色广场至市区中心骑行活动

  绿色广场距悉尼市中心的中央火车站仅有3公里距离。两点相连的骑行路线是悉尼建设的最为便利的上下班路线之一。

  亲子骑行活动

  该活动适合儿童参与,家长们可带着小朋友们在世纪公园6.5公里长的广阔户外环形道上骑行。(史欣然)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