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国际游客促澳新州旅游业繁荣发展 中国市场成主力

2017年06月08日10: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6月7日公布的《国际游客调查》(International Visitor Survey)报告显示,过去12个月内,国际游客为澳大利亚新州经济贡献了98亿元(澳元,下同)的收入,还创造了新岗位,再次证实旅游业是新州发展最强劲的行业之一。

据新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网站报道,旅游与重大活动厅长马歇尔(Adam John Marshall)表示,这样的结果反映了新州政府努力吸引海外游客的工作取得了成功。

“悉尼是最受国际游客欢迎的目的地,在所有州府城市中处于领先地位。”马歇尔说道,“新州次发达地区也从大量游客的涌入中获得好处,接待了创纪录的国际游客,过夜和支出也创新高。到访新州次发达地区的国际游客达到78.12万人次,消费达到9.47亿元。”

“这些显著成绩受到策略性营销与行业合作,再加上我们举办世界级活动的支撑,比如活力悉尼(Vivid Sydney),为新州带来创纪录的游客。”马歇尔说道。

他表示,在新州国际游客创纪录的情况下,中国市场再次成为主要动力之一。“中国游客首次在一年内超过70万人次,他们在这里消费了近30亿元。中国继续引领新州的旅游业增长。”

马歇尔说道:“我们将继续利用中国出现的不同机会,积极开拓新市场,支持新产品和服务,发展行业合作伙伴,从而确保新州继续成为国际游客的首选目的地。”

截至2017年3月的12个月内,新州吸引了逾390万过夜国际游客,同比增长10%。这些游客在新州消费了98亿元,比上一年多8.48亿元。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