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拜会巴新卫生部秘书长卡西

2017年06月15日13:28 | 来源:外交部网站
小字号

2017年6月13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拜会巴新卫生部秘书长卡西。

薛冰大使与卡西秘书长就双方在卫生领域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薛表示多年来中国援巴新医疗队在巴新忘我工作,为提高巴新人民的健康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巴新各界的广泛赞誉。中方愿继续为巴新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同巴新卫生部一道,进一步推动两国卫生领域和健康服务交流与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实际利益。

卡西秘书长欢迎薛大使履新,表示巴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较滞后,疟疾等疾病流行,药品和医疗设备短缺,医疗基础设施建设亟待改善。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为巴新卫生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卡表示,巴新方希继续与中方紧密合作,加强两国医疗卫生领域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与巴新2018年APEC会议卫生领域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