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驻汤加大使王保东拜会汤加首相

2017年06月22日14:50 | 来源:外交部网站
小字号

2017年6月20日,新任中国驻汤加大使王保东拜会汤加首相波希瓦。王大使首先转达了李克强总理对波希瓦首相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波希瓦首相对此表示感谢,并请王大使转达他对李总理的问候。

王大使表示,建交19年来,中汤政治、经济等各领域合作取得长足进展,双边关系水平不断提升。加强交流合作符合中汤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汤关系,赞赏汤政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同汤方共同努力,推动中汤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波希瓦首相热烈欢迎王大使履新,表示建交以来,汤中政府、议会间交往密切,互利合作进展顺利,人文交流日益活跃。汤加政府感谢中国多年来为汤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援助,将继续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期待与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