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洲最大线上超市登陆网易考拉

2017年06月23日09:23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在国内各大电商“6·18”大促如火如荼之际,跨境电商网易考拉海购将拓张的触角伸向大洋的彼岸——澳大利亚。日前,网易考拉海购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最大超市Woolworths达成战略合作,Woolworths线上超市也在“6·18”海淘盛典中亮相,为中国用户带来高性价比的澳大利亚本土商品。

  据了解,Woolworths自1924年12月25日创立,是拥有超过3600家门店的连锁超市集团,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最大的网上超市,全球排名第15的大型商超。Woolworths将为网易考拉海购澳大利亚正品供应链补上商超的重要一环。

  “Woolworths超市的商品主打健康和新鲜,无论是食品,还是护肤品,都给人健康安全的顶级体验。我们希望通过网易考拉海购和Woolworths超市的合作,让更多澳大利亚好商品进入中国家庭,感受澳大利亚健康生活方式。”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亲自前往Woolworth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总部附近的超市,进行了深度体验,并在网易考拉海购平台上进行了直播。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